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 2019/ 1/ 11 浏览次数:
  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服从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努力贡献人大力量,积极发挥人大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十五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部署,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深入推进“六提工程”,大力促进实力射阳、活力射阳、魅力射阳和幸福射阳建设。2019年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加快法治射阳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实现人大工作新突破,努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