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聚力抓服务 建设美丽新社区
发布日期: 2019/ 1/ 9 浏览次数:
  “聆听了吴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被朴实的文风所感染,报告语言质朴,接地气,让人诚心接受;被严谨的工作作风所感染,报告反映出政府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让人值得信赖;被发展的激情所感染,报告引领射阳的未来,让人充满梦想。”1月8日下午,刚刚听过报告的县人大代表、射阳港社区党支部书记徐为祥激动地说。

  徐为祥表示,通过深入研习党代会、人代会报告,我感到方向感十分明确,动力源十分充足,使命感与责任感也更加强烈。他说,作为基层社区的“小班长”,首先要有为民谋事的本领和魄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民生提档”工程。2019年将着重做好如下几项工作。重抓县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统一人心,凝聚共识,促进党性观念增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成污水管网,常态开展环境整治,长效落实河长制,积极创建生态社区。全面提升收入和保障水平,依托射阳港经济开发区风电产业新城建设,加强居民职业培训,引导更多劳动力创业就业。全面推进全民参保,扎实做好“四个托底”等惠及民生的工作,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发展基层文化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动员群众力量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采取道德评议会等形式,解决矛盾纠纷,塑造区域正气,提升文明程度。

  徐为祥说,人代会结束后,我将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各项任务,挂图作战,全力做好新年度新社区建设规划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撰写符合乡村本土的切实可行的提案,参加人大组织的视察、调查活动,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射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