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谋发展 甘为百姓孺子牛
发布日期: 2019/ 1/ 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在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期间,记者采访了射阳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兼陈洋办事处副主任许爱玲。她充满信心地说:“刚才聆听了吴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倍增信心。这份报告从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进行详细阐述,目标靠实,措施务实,作风求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十分具体的要求。”

  就接下来的工作,许爱玲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三方面做好工作。用心服务发展,首先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当好一名宣传员。将大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所工作的部门,让身边的同志和基层群众了解我县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知晓新一年我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同时,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加强调查研究,掌握企业家和干部群众的需求和呼声,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诚心服务基层。射阳经济开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连续3年在全省省级开发区考核都是全市开发区前进位数最高的,将围绕争创市5A级园区,鼓足劲头,埋头实干。要争当开发区发展的排头兵,当好一名战斗员。以南大高新研究院为创新载体,抓实科技创新工作,加强高科技项目的招引和高科技人才的集聚,确保在科技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与上年度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为全年高质量发展作不懈努力。热心服务群众。基层工作者每天与基层的干部群众打交道,将更加扎根在这里,发挥好自己长期服务经济和农村工作的优势,当好一名服务员。围绕农民富、乡村美目标,培育特色产业,拓宽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创业、就业的渠道,帮助他们脱贫致富,解决好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