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富民谱新篇 履职尽责作表率
发布日期: 2019/ 1/ 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在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期间,记者采访了省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射阳宏达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元,他充满豪情地说:“吴县长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我听了倍感振奋,我们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政府报告中对工业企业发展提出的要求,全力做好新一年工作。”

  周小元告诉记者,“一年来,我始终不忘人大代表‘双带’作用的发挥,不忘代表的根本职责是为人民行使权力,反映群众的意愿,去年公司实现产值4200万元,税收225万元,牵头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结构调整观摩、重点工作督查等活动5次,投资80万元成立射阳县海河镇‘元春残疾人之家’,为34名残疾人提供缝纫技术培训、住宿、就餐、上岗‘一条龙’服务,让他们享受常态化辅助性就业和日间照料服务”。

  谈及新一年的打算,周小元表示,企业将聚焦抓学习、抓产销、抓帮扶三项工作重点。组织员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和掌握政策定位和相关举措,找准企业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抓产销,作贡献。目前,在手订单已排到了3月底,将继续弘扬职工的干事激情,按时高质量完成生产加工任务;投入50万元购置专业设备,确保外销产品质量检测零差错;加强对山东新落户企业的技术指导和经营管理,力促企业产能扩大一倍以上;在确保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2019年宏达针织有限公司力争实现销售4800万元,税收360万元,比上年分别增长20%和60%,为地方经济建设当好排头兵,为职工增加经济收入上好保险栓。抓帮扶,尽责任。帮扶残疾人、困境学生等弱势群体是宏达针织有限公司永恒不变的庄重承诺和应尽的社会责任,利用残疾人之家为30多名残疾人提供更为优质的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工资福利;投入20万元开展贫困学生结对资助、敬老院五保老人捐赠慰问、公司困难职工捐款帮扶等扶贫帮困活动,与5名低收入农户开展结构调整结对帮扶,让他们尽快脱贫。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