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项目立镇 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19/ 1/ 9 浏览次数:
  “吴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市县党代会报告精神高度契合,与射阳的发展实际紧密契合,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部署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1月8日下午,县人大代表、盘湾镇镇长路胜宏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了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想。

  路胜宏表示,报告“五个重抓”的工作安排,为盘湾镇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下一步,盘湾镇将以报告精神为遵循,突出“坚持项目立镇,推动乡村振兴”,全力做好以下工作。坚持项目为要,全力培植产业发展新优势。设立电子信息和以汽配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两个主导产业导向,全年新洽谈项目50个,新签约项目16个,新开工项目14个,新竣工项目10个,新达产项目4个,其中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5亿元以上项目各3、2、1个。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激发经济发展新动力。加强科技创新投入,规划建设2800亩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完成市级5A级园区创建。坚持融合发展,全力创塑乡村振兴新特色。规划建设集文化、旅游、商业、社区功能于一体的1平方公里特色集镇核心区,启动总投资15亿元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扎实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高标准建成市森林小镇,创建省农村“四好”公路。坚持绿色引领,全力打造生态环境新高地。把好产业导向、项目准入、节能减排“三个关口”,扎实开展环境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打造生态农业示范工程。坚持民生为本,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新期盼。完成147户281名低收入人口脱贫。改善盘湾实验初中办学条件,盘湾小学新校区、新区幼儿园投入使用,提升盘湾中心卫生院医疗服务质量。新建老党员健康服务站点,筹建老年助餐服务中心,改造盘湾敬老院食堂,维修扩建静馨园公墓。加强法治建设,统筹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圆满完成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