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强镇 聚力绿色跨越
发布日期: 2019/ 1/ 9 浏览次数:
  “今天聆听了吴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倍感振奋。吴县长的报告牢牢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既立足与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又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全委会精神、市、县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1月8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期间,临海镇镇长单伯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情满怀地说。

  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我县过去一年工作的科学总结,对2019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纺区和临海镇的工作主题作了部署。我们现代高纺区、临海镇将紧紧围绕“聚集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为谱写新时代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的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县人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县人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推进“六提工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聚焦项目攻坚工程,构建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坚持以“现代高端绿色智慧”为发展定位,深入开展“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建设年”活动,推动产业加快迈向中高端。全力招引科技型、巨人型、财税型全产业链项目,对镇区的沙印、盛泰克等19家定报企业实施技改扩能,争创全国纺织行业节能环保示范园区。聚焦城乡融合工程,构建富民增收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深入实施农业现代化和“接二连三”工程,加快推进省级大蒜生态产业园建设。加大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实施曙东千亩苗圃、六垛千亩何首乌、八大万羽鸡场等产业项目。加快集镇业态建设,建设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创建省级森林小镇。聚焦民生实事工程,构建幸福和谐高质量发展新步伐。扎实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完善13个集中居住点规划。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基层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过细做好“一全员四个托底”工作,做好小水厂处置工作,建成9座村级幸福广场和1座欢乐舞台,开工建设暖阳老年公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