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精心打造城市宜居环境

发布日期:2019-11-26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年初以来,县住建局以谋求“民生幸福”为宗旨,督促项目施工方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配置,为市民创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该局强化责任落实,围绕年初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部署的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园林绿化等工程建设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并将目标任务细化、量化,逐一分解落实到人到岗。强化协调,明确工作时限,细化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对已开工的项目,抢赶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集中时间和力量,督促施工单位加大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对未开工的项目,加强跟踪服务和协调,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强化质量监管,采取定期督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法,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安排人员进行跟踪检查督促并通报,把督查工作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不断加强民生项目建设的日常监管,狠抓安全措施落实,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

据悉,截至目前,市政设施建设完成人行道板维修9214平方米,路牙调整7223米,水泥路面维修5036平方米,沥青路面维修23635平方米,新增管道812米,窨井维修、改造678座。战备河、合东大沟、庆南大沟、合运河、地龙河、南三中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正在进行清淤疏浚、箱涵浇筑、污水管道铺设等工作;其余工程均抓紧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记者周蓉蓉通讯员陈敏军)

打印 关闭
请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阅读健康知识,关注复审工作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