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敬调研盐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25 08:23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施露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敬率队调研盐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细化措施,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盐射高速公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不辜负全县百万人民的殷切期待。

在实地察看盐射高速公路第一、第二标段施工现场,听取各标段建设情况汇报后,唐敬指出,盐射高速建设承载着射阳人民抢抓历史机遇、创造美好生活的期盼与梦想,必将架起一道连接现在与未来的快速通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插上腾飞的翅膀。自盐射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以来,省、市、县各级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更是将盐射高速公路建设作为全县的头号工程,全县上下和相关施工单位要深刻认识盐射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细化措施,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不辜负全县百万人民的殷切期待。

唐敬强调,要扎实抓好盐射高速建设管理工作。狠抓拆迁扫尾,全面做好清障工作,确保施工进场无障碍,统筹做好公路两侧绿化相关土地流转工作;狠抓施工管理,全面推行工程建设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全面加强项目管理、进度管理等工作,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尊重规律,科学调度,搭套施工,努力实现工程效益最大化;狠抓项目服务,各相关镇区和部门要共同担负起联系服务责任,主动沉到一线,全心全意扑在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上,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建成。狠抓职能监管,全面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加快制定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坚决按照规矩程序办事,全力保障工程质量,扎实推进盐射高速公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据了解,盐射高速公路起自日月岛南侧与规划329省道射阳南环段交叉处,沿射阳县城规划区南侧向西,经合德镇、兴桥镇后,路线折向西南,止于盐城北侧新坍镇附近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处,路线主线全长22.5公里,拟采取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