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08:3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张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鹏程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报大会议程、日程安排,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代表团团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十五届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本次党代会是在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大会的指导思想。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代表审议讨论大会报告。要配合有关部门具体安排,有序组织代表参加观摩活动,保证观摩效果。要认真履行职责,引导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协助组织好每一次会议、每一项活动,确保会议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晓东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