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企业使命 贡献地方经济———访县党代表、江苏长江药业董事长陶明军

发布日期:2020-12-29 15:24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委唐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指导意义强,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们长江药业会进一步立足根本、拓展市场,将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下一阶段奋斗目标和任务中去,争取多产多销,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12月28日,在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县党代表、江苏长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明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就贯彻落实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陶明军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实际,转变观念,凝心聚力。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抓实党建工作,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为党员展示搭建平台,力争实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目标。时刻牢记螺丝钉的重任,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增强学习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把学习当作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进步、学有提升。用学习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学习中增强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陶明军说,该公司将围绕企业发展根本,做好产业布局,狠抓质量、安全、消防、环保、成本等环节管理,切实加大企业人才引进、技术革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在2021年力争实现销售2亿元、利税2500万元的目标;继续做好企业文化宣贯工作,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艰苦奋斗、多劳多得,倾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专业化队伍。(本报记者 盛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