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督导盐射高速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08:38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彭岭 通讯员 王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一行来我县督导盐射高速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鹏程陪同。

督导组实地察看盐射高速二标梁板预制场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高速建设施工组织、工程进展及施工保障等情况,观看盐射高速BIM演示,对盐射高速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射高速建设现场指挥部明确创建省级品质工程和平安工地的总体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强化要素调度,加大矛盾协调,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完成时序目标,成功实现“双过半”。督导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和组织协调,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盐射高速如期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优化组织实施,确保全线无障碍施工。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以及老百姓的沟通,齐心协力,共同把盐射高速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

盐射高速是江苏省高速史上第一条以县为主建设的高速,也是省政府高速公路投资体制改革的试点项目,总长22.5公里,总投入24.5亿元,预计2021年底通车。建成通车后,将与盐城高速高铁网无缝对接,全面融入上海1.5小时、南京2小时、北京3小时经济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