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干群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8-19 17:37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共享美丽安全幸福射阳

———致全县广大干群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干群同志们:

你们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食品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

2017年9月,我县启动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这是强化食品安全保障、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一件大事。两年多来,我们通过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放心餐饮示范单位”“食品安全科普基地”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

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热切期盼广大群众关注身边食品安全,自觉响应“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用餐”行动;关注食品安全,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反映您的诉求,了解食品安全监管动态,参与食品安全满意度互动,为我们建言献策,做创建工作的支持者、宣传者、监督者。

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热切期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牢固树立食品安全主体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保证食品质量安全,积极推行“公筷制”“分餐制”,争当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示范者。

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热切期盼各职能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的要求,结合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围绕中心、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广大干群同志们,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合力共创,为有爱射阳再添“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新名片!

射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

一封信.mp3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