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过堂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羊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过堂会在县行政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加晔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区汇报9月份拟签约项目、重大项目拜访等工作情况。徐加晔要求,各镇区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健康产业、新能源产业、高端电子等产业进行招商,努力将重点产业做大做强;要围绕镇区资源招商,利用好在外成功人士的资源,打好亲商牌,开展专业招商推介活动;要增强效率意识,在定报企业上多做文章,多招开票、税收和年产值高的企业项目。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月月比、季季赛”活动,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强化高位推动,狠抓组织推进,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截至目前,全县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3个,同比增加33.7%,超序时目标20个。其中,5-10亿元项目14个,同比增加27%,超序时目标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同比增加40%,超序时目标4个。各镇区均完成序时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