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在射召开赛事业务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7:27 来源:射阳县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赛事业务筹备会在县图书馆召开。会议由县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世勋主持,局文艺科负责人、县文化馆馆长及筹备组成员等30人出席会议。

  局文艺科、县文化馆分别就业务范围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并从工作秩序、责任分工、服务态度、服务范围、安全管理等几方面对举办此次大赛的相关细则和工作内容做了具体的说明。

  张世勋副局长表示,“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我县举办机会难得。作为承办方,筹备组成员需明确职责,迅速熟悉业务;把握时间节点,工作细致到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好防疫安全宣传等工作,用一流的服务,让所有的来宾和朋友们,充分感受射阳人民的热情与魅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射阳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