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来射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08: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仇珺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友新一行来射考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姜友新一行先后来到海河镇烈士村协商议事室、合德镇凤凰现代农业园协商议事室、县市民中心协商议事室、黄沙港渔业行业协会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我县协商议事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我县继续保持优势,为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提供更多射阳经验。

调研过程中,姜友新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我县协商议事的工作流程、办事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县相关工作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她要求,要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创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方式方法。要坚持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巩固提升协商议事阵地,持续推进“有事好商量·你扫码大家议”线上协商平台建设;加强台账标准化建设,完善长效机制,擦亮“有事好商量”特色品牌,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成为惠民利民、助民为民的好平台。

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戴翠芳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