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第三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杜娟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晚,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第三次工作协调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洪磊要求,典型培树要常抓不懈,对重点培树入选和提名人员事迹素材进行再挖掘、再提炼、再宣传,引导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和影响力;抓好“最美射阳人”的关爱、礼遇工作,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最美”得到更多褒奖和优抚。氛围营造要浓墨重彩,做好“最美射阳人”发布仪式的筹备、视频拍摄工作,综合运用报纸、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手段开展立体式宣传;筹划好“最美射阳人”宣讲工作,讲好“最美射阳人”故事,助力打造“有爱射阳沐光向海”道德风尚高地。发布仪式要高品质呈现,县融媒体中心要高起点策划,着力提升发布仪式的感动点、震撼点、温暖点,确保做成有看点、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同的、领导高度认可的发布仪式;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支持筹备组,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发布仪式顺利开展,共同打造一个有分量、多看点的发布仪式。

会上通报了投票公示情况,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1:1候选人推荐意见,评审组成员逐类审议投票,确定60名“最美射阳人”正式人选和59名提名奖人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