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组织城市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1 08:5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杜娟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晚,我县举行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城市观摩活动。副县长陶晓林陪同。

月明风清,火树银花。伴随着悠扬的《美丽射阳》歌声,观摩组从千鹤湖酒店出发,先后来到安徒生童话乐园、千鹤湖市民公园、朝阳特色智慧街区等地,观看花车巡游、灯光秀、国学文化等表演,观摩千鹤湖公园主题景观亮化等工程。客商们对五彩变色的道路景观灯和绚丽夺目的音乐喷泉激光秀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在观摩过程中,客商代表对近年来我县经济发展和城市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经济发展态势较好,上升潜力较大,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环境优美,百姓安居乐业,是一座有爱的小城。他们表示会进一步了解我县的产业发展态势及相关政策,寻找合作契机,在“沐光向海”的道路上留下印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