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闭幕式大型现代淮剧《雪枫卖马》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21-11-21 09:0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燕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晚,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闭幕式——大型现代淮剧《雪枫卖马》专场演出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大礼堂成功举办。江苏省文化厅艺术处二级调研员许其兵出席闭幕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致闭幕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盐城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永和参加活动。

王宁在闭幕辞中说,本次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以“有爱射阳 沐光向海”为主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展示了射阳形象,结识各方宾朋,弘扬鹤乡文化,是一次提升形象的宣传盛会,合作共赢的招商盛会,全民共享的文化盛会。活动中,我县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产业·人才·科技对接会、渔旅产业推介与智库峰会等活动,成功签约工业项目14个、文旅项目9个、农业项目8个、科技人才项目12个,总投资达278.8亿元,项目的数量、层次和投资总额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王宁指出,当前,射阳正站在新的一轮发展起点上,盛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加快射阳沿海崛起的步伐,为射阳融入长三角的建设进程,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抓住活动契机,锚定“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目标定位,鼓舞攀高登顶、气冲云霄的壮志豪情,发扬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奋力夺取“十四五”首战全胜、谱写出“强富美高”现代化射阳建设的新篇章。

副县长吴海燕,县政协副主席戴翠芳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