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2-13 08: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来到射阳经济开发区第八选区所在的新利村参加选民见面会,与选民代表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在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向大家介绍个人经历和工作情况后,王宁说,人大代表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和意志,是选区选民的代言人,此次被提名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如果能够成功当选为县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珍惜大家赋予的权力,牢记自身代县长和普通人大代表的双重身份,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义务,反映好群众呼声,维护好民生民意,以选民的信任为责任、动力,凝心聚力为射阳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回报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在选民提问环节,王宁就选民提出的当选人大代表后,如何推动乡村振兴、如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他强调,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按照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建设好生态河湖、美丽家园,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立足长远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将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之举,在守好耕地红线的基础上,大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引进培育更多企业,将劳动力从土地、农田中解放出来,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切实增加群众收入。要关切群众呼声,高水平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强农村路桥规划,不断完善农村路桥的布局规划,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分步实施。要严把农村路桥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路桥工程实用、管用、耐用;建立长效管理体系,健全农村路桥养护机制,实现农村路桥工程“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目标。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兵参加见面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