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县镇人大新当选代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8 08: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全县县镇人大新当选代表培训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晓荣指出,举办代表履职培训班能够让各位代表了解人大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权利和义务,掌握履职途径和方法,为今后五年依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奠定基础。崔晓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以知责;全面增强法治意识,做到学以明法;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和履职活动中担当尽责、建功立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要扛起光荣使命,推进射阳高质量发展,要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纵深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要履行人大职能,引领代表发挥主体作用。要引导依法履职,引领代表发挥作用,处理好参加代表大会和参加闭会期间活动的关系,处理好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的关系,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要搭建履职平台,促进代表发挥作用,完善激励机制,保障代表发挥作用,努力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条件。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原副主任金祖亚、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程新元为参会人员作工作指导,连任代表分享自身工作经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旭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