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镇区人大工作“创先争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高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县人大在县行政中心13楼会议室召开镇区人大工作“创先争优”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区人大工作负责同志围绕今年工作的重点、亮点以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

崔晓荣表示,各镇区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实在,部分镇区人大提出了许多创新的举措,希望各家能够取长补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和县镇区党委中心,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并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崔晓荣强调,要认真筹备好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镇区要积极组织全体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和走访活动,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做好议案、建议搜集、整理工作,并积极引导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要严格依法依规举行各镇区人代会,积极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细化部门分工,做到责任到人、权责明晰,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力争各镇区人代会在2022年1月9日前召开结束。要细致严谨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各委办要认真对照镇区的汇报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如实地作出评价,对于先进个人的推举,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确保考核表彰公平公正,真正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