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迎查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08:4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延青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连君一行来我县检查验收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我县在县人才公寓召开创建迎查会。

县人武部政委严乾龙汇报我县创建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工作。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之路,对标省模范县创建标准,主攻薄弱环节,强势组织推进,推动双拥工作在完善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多领域、全要素、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正在形成。

在查阅我县双拥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后,检查组对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军民携手共进、军地关系和谐,双拥氛围浓厚、共建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双拥模范县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抓住重点、建好亮点,积极开展军民共建,精心做好配套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立党政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制度,积极查漏补缺,扎实整改提高,持续不断拓宽拥军优属内容,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打赢“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