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冈玉主持召开盐射高速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15:11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盐射高速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她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盐射高速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市交通局副局长裴义婷、东部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明方受邀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鹏程参加会议。

吴冈玉对盐射高速建设指挥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2020年盐射高速克服疫情、雨情影响,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综合质量达到了省优标准,创成了省平安工地,现场指挥部和相关镇区、部门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值得肯定。

就做好新一年盐射高速推进工作,吴冈玉要求,坚定决心,科学制定2021年施工计划,按照项目序时进度统筹协调推动,倒排工期全面推进,确保工程建设稳步高效。掯实举措,牢牢守住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红线。现场指挥部要强化现场调度,科学配备技术力量,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压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责任,不断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监管水平;县纪委监委、审计等部门要精准监管,确保把盐射高速建设成为放心工程、廉洁工程、品质工程。要加强统筹,形成工程推进的强大合力。现场指挥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属地镇区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特别是春节临近,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节日期间正常施工和留守人员的过节安排,强化安全生产督查,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两不误。

县领导汤伟清、李洁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