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冈玉调研全县文旅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0 17:05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调研全县文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凝聚工作合力,紧扣时间节点持续发力,注重要素协调,高质高效推进,把各文旅重点项目建好、建出特色。

吴冈玉一行来到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布局、工程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冈玉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调,全面汇聚各方合力,妥善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立足项目实际,从打造特色、方便游览、便于管理维护的角度,科学、合理规划项目设计;要利用现有资源,加快完善功能性配套设施等业态建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增强品质意识,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全力提升现有旅游产品层级和档次,切实增强景区的吸引力,打造射阳康养旅游特色品牌。

在黄沙港渔港特色小镇现代渔业服务中心、渔港休闲中心、渔港风情广场等项目现场,吴冈玉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渔港特色小镇建设是我县推进沿海开发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镇域、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她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坚持高质量、严标准,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渔港小镇建设各项部署安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持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所需的要素资源和遇到的矛盾问题,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高质量建好各项工程;同步做好环境提升工作,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全方位展示渔港渔镇渔业的独特魅力,努力将黄沙港渔港特色小镇打造成为黄海之滨旅游重要目的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领导崔晓荣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