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冈玉调研环市区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和新洋港沿线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1-04-20 17:05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文华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在特庸、盘湾、洋马等镇调研环市区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和新洋港沿线环境整治时要求,加速拆迁进程,强化植绿补绿,整治沿线环境,建好生态长廊,改善居住环境,展示良好形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到新洋港大桥环境整治和砂石场拆迁现场,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环境整理和栽植苗木后,吴冈玉强调,特庸镇和旅投集团要继续加大人力投入,加快整治河道环境,积极开展林带补植,致力提升沿线环境,打造环市区高速圈生态廊道。在特庸镇金山村和盘湾镇中华村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建设现场,吴冈玉听取了特庸镇、盘湾镇和住建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本着施工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致力实现安全施工、高效施工、文明施工;要完善功能配套,做好垃圾全量收集,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沿海高速沿线特庸镇和盘湾镇境内,吴冈玉要求,调动更多人力,拆迁老旧房屋,加快植绿补绿,优化沿线环境,打造生态长廊,提升射阳形象。在察看盘湾镇中华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吴冈玉强调,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规范做好绿化工程,努力实现经济效应、生态效应、示范效应多赢的良好局面。

吴冈玉在洋马镇黄金路工业园区现察看了建材产业园公共作业区项目后要求,明确功能定位,合理规划布局,加快土地置换,完善功能配套,做好绿化提升;积极协调要素,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项目体量,提升产品层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洋马港亲水平台、亲水广场和特色街区建设项目现场,吴冈玉要求,充分利用新洋港沿岸资源和洋马集镇优势,积极做好文旅项目,吸引更多游客娱乐消费。在十四林带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吴冈玉要求,旅投集团要加快完善规划设计,选择合适苗木,提升绿化层次,建设沿河驿站、停车场、小游园等项目,精心打造新洋港沿线优美怡人的旅游风光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祥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