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日活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9:35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升企业和群众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意识,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知识产权知识。该局在局办公楼前设立展台,制作展板8块,现场接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商标办理流程》《射阳县知识产权奖励政策解读》等宣传资料400余份。该局还在微信公众号、县城繁华地段户外大屏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图片和视频,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培育和保护相关知识。

  二是组织知识产权“企业行”活动。联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深入重点企业,了解知识产权需求,现场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已走访企业32户,提供知识产权相关服务17次。

  三是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该局召开政银对接会,同南京银行射阳分行、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就开展质押融资培训、召开银企对接会、深入企业实地走访等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措施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政银联手、搭建平台,全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