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队伍精管善治成效凸显

发布日期:2021-04-28 09:25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城管局以开拓进取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以绣花功夫、匠心精神逐步实现城市管理的精治、法治、共治、善治,城管队伍精管善治成效凸显。

  一是管理质效全面提升。积极打造“安康驿站”环卫一线党员示范岗、路灯一线党员星级服务队、市容执法一线党员亮党徽等“三个一线”,全系统干部职工紧抓快办、苦干实干的作风持续增强,12345市民热线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二是考核机制严格规范。坚持“以考核促管理,以管理促规范”,明晰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流程,严格考核标准;实行“周检查、月考核、季互查、年评比”工作机制,考核导向作用充分发挥。

  三是队伍建设更加有力。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深入推行“721”工作法,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城管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