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桥镇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

发布日期:2021-04-29 11:1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该镇围绕装备制造(机械电子)、纺织服装先后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8个,总投资11亿元的春蕾麦芽30万吨塔式生产线暨热电联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单体规模最大的麦芽生产企业;博环环保设备项目,总投资2.4亿元;永穗农用机械项目,总投资2.4亿元;鸿阳特种玻璃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苏北规模最大、设备先进的特种玻璃加工基地。 

  该镇精准梳理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目标客户。认真绘制招商图、建立信息库、拟定计划表,组建突击队,聚焦在手的乔胜机动车配件、承鑫精密机械、海友健康食品等项目,精准发力,靶向攻坚,不断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形成供需有序的产业链关系,达到产业聚集和配套效应。持续实施招商引资“个十百千万”工程,一季度,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个。落实班子成员挂钩企业制度,通过搭建平台、人才招引、技术创新、金融扶持等途径,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帮办、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确保在建项目有序推进、达产企业快速发展,为兴桥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