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六届“射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08:4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六届“射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活动在港城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县政协副主席刘慧出席。

尹胤祥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射阳青年积极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用青春点燃希望、用激情铸就理想、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绚丽壮美的时代赞歌。希望广大青年朋友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大局扬帆奋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抱负与射阳的繁荣发展结合起来,在走好“两城两地”路径中大显身手、展现风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练就过硬本领,投身一线建功立业,在艰苦环境中磨练心性、锤炼意志,在矛盾多困难大的地方接受挑战、增长才干,争当创新创业的先锋队和主力军;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牢记使命担当,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以“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概,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射阳青年。

活动上,合唱《听妈妈讲以前的故事》、情景歌舞《少年》、合唱《奔跑的青春》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还为获得第六届“射阳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集体颁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