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马镇整体推进农房改善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9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初开始,洋马镇机关所有包村人员蹲村驻点,走村串户,宣传发动,镇村联动,吹响全镇农房改善整体推进“集结号”。 

  今年以来,该镇因镇制宜,整合升级现有农村建设发展项目,倾力打造药业名镇,建设幸福洋马,有序推进农房改善惠民工程。今年全镇农房改善百日会战启动以来,镇村迅速落实1000户改善任务,分别成立专业工作班子,镇村联动,全线人员集中力量,强化服务,加快贺东、药材、潘东、港中、新灶等村(居)农房工程建设征房征地工作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开展施工。截至4月12日,全镇已签约拆除协议421户,已拆除206户。在贺东村新型农村社区20套3120平方米轻钢装配式住宅楼施工过程中,该镇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所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做好服务。目前,贺东村二期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任务的90%,正在按照“一手抓会战,一手抓序时”加快贺东村现有新型农村社区的扩容提升和新灶、北邗、药材、潘东等村创建亮点的打造,力争在签约拆房上加快序时进度,在美丽村(居)建设上探索出农房改善新模式,确保该镇农房改善进度快、成效实、惠百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