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召开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08:5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吴贵民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宣讲会在日月岛游客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晓荣在讲话中指出,五一假期来临,这个时间既是旅游旺季,也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就做好当前特别是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崔晓荣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筑牢人民防线,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斗争本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持系统思维,完善监管体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未雨绸缪,为五一假期做好万全准备;相关景区必须提前谋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聚焦当前实际,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文旅行业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做好旅游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执法检查工作,坚决堵住安全漏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