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多部门联合夜查餐饮门店

发布日期:2021-05-10 08:0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黄莉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晚,县大气办、县城管局、射阳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射阳经济开发区、县融媒体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对幸福大道、解放路数十家餐饮油烟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存在一些问题。

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对餐饮门店的厨房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安装油烟净化器,厨房卫生是否达标。在解放路的一家餐饮店,执法人员发现该门店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但油烟管道上面油渍比较多,厨房卫生也不理想,当即要求店主立即进行整改。“装了油烟净化器,可以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射阳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部分餐饮门店由于烟油排放量大,直接排出的油烟对大气污染较大,对周边居民的生活也造成严重影响,所以油烟净化设备必须安装。

据了解,开展餐饮油烟治理专项督查行动,以改善空气质量为目标,以降低餐饮业油烟排放为总要求,大力整治油烟直排行为,实现县城建成区餐饮企业、企事业单位食堂及从事餐饮业的个体工商户全部安装符合要求的油烟净化设备,排放油烟达到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标准,到年底全县餐饮油烟污染得到有效控制,促进我县空气质量改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