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收视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08:0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张宏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下午,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行动,既是前期危化品以及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深化和拓展,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的薄弱环节,调动各方积极性,打一场燃气安全整治的系统攻坚战和全民防御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研究、系统部署,有力有序推进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燃气安全供应、用户使用安全意识、政府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等关键环节,真正提升城镇燃气居民使用本质安全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