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与市三院建立医联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08:0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仇珺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上午,我县人民医院与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揭牌活动在县人民医院十楼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崔晓荣在讲话中提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密切关注群众健康需求,全力推动县级公立医院晋等升级,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全市为数不多的三级甲等医院,综合实力强劲、专科优势明显、服务质量一流。希望县人民医院珍惜机遇,感恩奋进,以医联体成立为契机,勤学善思,推动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高。

县人民医院与市三院“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医院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进入互助发展阶段。今后,县人民医院将在各个领域开展与市三院的合作学习,寻求以技术帮扶、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开展合作,并充分利用市三院的专业优势,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方面得到提升,推动联合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射阳百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