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开展“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08:0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上午,我县在吾悦广场开展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讲话。

就做好我县红十字工作,崔晓荣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使命感。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融入发展大局,紧贴全县发展实际,主动将红十字工作置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谋划,深入推进红十字会改革,真正将红十字工作优势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力书写新篇章。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救助工作的社会团体,承担着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重要任务。要在改善民生上实现新作为,在人道救援上谋求新发展,在弘扬美德上创造新特色,广泛弘扬凡人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动员更多群众在奉献中感受人道力量、提升文明素养。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公信力。规范履职行为,建强组织队伍,促进阳光透明,主动适应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加强“阳光红会”建设,构建“网上红十字会”信息平台,不断激发广大民众支持公益、参与公益的热情。


活动现场举行“我是红十字人”宣誓仪式,对射阳县红十字会金色华年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举行应急救援“风灾演练”等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