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负责人来射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0 11:1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李文华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戴勇一行来我县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调研工作,对我县落实“五大行动”工作任务、提供充足的基础保障、招引院士工作站、深入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介绍相关情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调研。

戴勇一行先后到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南大射阳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对我县精心组织实施“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以及开展高企培育、高企上市、高升规、高企数字化转型、高企知识产权护航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抓手,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强化科技研发与产业经济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落实科技创新激励政策,吸引集聚一批优秀科技人才,引进一批初创企业、成长性极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支撑。

吴冈玉在介绍情况时说,自市“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坚持将“科技创新突破年”作为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进行部署落实,成立“五大专班”,强化基础保障,积极实施高企培育、高企上市、高升规、高企数字化转型、高企知识产权护航等方面工作,在依托射阳经济开发区、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等园区载体基础上,于县城黄金地段建立县级科创中心,致力提升企业科技含量,提高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力,确保全面完成“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介绍我县“科技创新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王海兵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