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畅通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渠道,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6月30日。

二、参与方法

活动期间,市民可登录县政府网站(http://www.sheyang.gov.cn/art/2021/5/18/art_12121_3534971.html)或发邮件至391633035@qq.com或在工作日拨打电话87754308反映希望进行检测的食品品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汇总市民需求,选择其中“点击”量最大的10个品种进行集中监督抽检。活动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在县城主城区出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根据市民需求,现场开展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筛快检;对快检结果显示不合格的食用农产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定向监督抽检。本次活动快检和监督抽检由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承担,检测费用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

三、检测结果处理

监督抽检品种及检验结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向社会公示,对经营抽检不合格食品的市场主体将依法查处。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你点我检”活动,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