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输送机在垃圾焚烧行业供不应求

发布日期:2021-05-22 09:13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公司生产的炉底水封刮板输送机由机头部件、中间部件、机尾部件、刮板输送链、驱动装置等组成。飞灰经进料口均匀地进入壳体底部,由从机尾向机头方向作封闭连续运行的输送刮板将物料从进料口处连续均匀地输送至出料口排出。机尾设置丝杆调节装置来调节输送链的松紧度,保证其在运行中始终保持适度张紧状态,并配有断链保护装置和防堵料开关。目前工厂输送机产品已排产到11月份,每月需要不断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整计划”。5月20日上午9点多钟,进入位于江苏省射阳县长荡镇胜利桥工业园区内的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来自昆明项目和西班牙客户分别听取公司生产部长苏军对产品的介绍。

  在公司车间,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固废事业部部长丁盛告诉笔者:“江苏博泰生产的垃圾焚烧刮板输送机专门应用于垃圾焚烧发电厂烟气及锅炉输灰,针对垃圾焚烧电厂工况对众多细节进行优化改进,磨损小能耗低。16米以内的中间部件采用整板折弯工艺采用全封闭机壳,设备运行时无物料外泄,现场环境清洁,灰仓配有吸风装置,密封效果好;上下导轨均采用65Mn材质及宽窄结合的形式,使用寿命更长。采用高效节能型驱动系统,比常规设备节约30%,产品在行业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该公司技术总工程师虞大青一边查看新产品的调试情况一边告诉笔者:“作为垃圾焚烧行业的行业老兵,博泰公司在投产伊始,就把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作为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和生产经营的出发点。作为国家大力引导和积极扶持的重点行业,公司按照高起点、高标准,创国内一流产品的目标,在技术装备和技术工艺上均采用了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装备。在质量检测上,更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自我要求,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使产品的出厂合格率保持100%,在客户中赢得了较高的信誉。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9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戴渊慧  张建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