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阳县杰力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荣获“十三五”中国经编行业优秀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1-05-27 09:01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苏州市盛泽镇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会长委员会,并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经编行业10强、“十三五”中国经编行业优秀供应商、“十三五”中国经编行业创新产品等名单。位于射阳县长荡镇胜利桥工业园区内的杰力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被表彰为“十三五”中国经编行业优秀供应商。另据了解,获得此项殊荣的在纺织机械行业关于经编整经机设备的仅此一家。据悉,该公司在针织经编整经机设备的研发和创新始终走在同行前列,与广大经编企业共成长,给经编织造企业带来更高的使用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该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创新引领未来,科技造就品牌”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研发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道路,先后审批持有4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不断引来回头客,还出口美国、巴西、墨西哥、埃及、印度等国家,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该公司连年参加全国针织科技大会、全国针织技术交流会,并在大会作交流发言,在针织经编行业中,逐步成为一家知名企业,2014年被列入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成员,2015年被评为中国经编行业“十佳供应商”、“十佳经编会员单位”和“十佳总工程师”单位;2016年,该公司开发研制的产品GE568智能型氨纶整经机获得第十四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2017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GE568智能型氨纶整经机、GE168经编分条整经机分别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产品”,并被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评为“第十四届江苏纺织科技创新奖”。该公司2020年项目《经编短纤纱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又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进步一等奖。(李涵    张建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