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视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08: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延青 实习记者 王则涵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副县长吴海燕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对保障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排查,严肃整治,扎实有力开展“回头看”。按照聚焦重点问题,抓细工作举措,注重方式方法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力量,细化实化工作安排,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确保“回头看”落地见效。各县(区、市)农业农村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强化执法监督,建立常态化执法机制。加强政策落实,满足乡村产业发展合理、必要的用地需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