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览暨名家笔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08:1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下午,我县在县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丹青世纪圆梦翰墨百年颂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览暨名家笔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出席活动。

徐旭东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全力推进文化建设,全县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希望全县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充分借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关注社会发展、关切民生民计,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气象和人民心声的精品力作,把党的百年成就展现好,把射阳新时代的发展风貌和鹤乡儿女的拼搏奋斗描绘好,更好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射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37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表达出广大书画艺术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伟大事业的高度赞颂,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造浓了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