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6 08:1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黄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镇区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凌晓东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提振精神,铆足干劲,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精准对接服务,紧扣节点抓推进,及时帮助解决建设难题,认真做好全市“家家到”项目观摩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强化各行各业产业联动,迅速查漏补缺,每一项薄弱指标都不能放过,认真研究考核指标体系,随时掌握动态。要细致做好运行监测,逐行业、逐产业、逐企业进行分析,因企施策,确保经济健康运行。要加强运行调度,实现信息互通、共享,督促企业依法、按时、准确上报相关数据,按照“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的原则,细致完成统计工作。要强化督查指导,造浓争先氛围,通过开展严格督查,进一步倒逼压实责任,着力兑现考核追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为实现“双过半”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