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藏品展览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18 08:5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射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藏品展览在县图书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盐城市收藏家协会名誉会长戴元素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旭东指出,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藏品展是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射阳作为革命老区,上世纪二十年代在花园头建立了党组织,这也是我县境内第一个党支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黄克诚、陈丕显等,也曾在这里留下战斗生活的足迹。在战争年代,我县有2万多名青壮年报名参军,有1600多人为民族解放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今天,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先辈先贤身上感悟信仰的力量,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让鲜红的党旗在我们手中高高飘扬。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扣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争前列、现代化建设打头阵”的目标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扛起发展重任,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铆足劲头往前奔,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创造射阳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