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建强基本队伍

发布日期:2021-06-18 09:03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作者:潘露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基础、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质效,今年上半年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人员开展阶段性综合素质能力培训。

  轮岗培训,提升团队专业能力。先后分四批组织新考录的事业人员进局机关轮训业务技能,通过学习观摩和见习操作科室具体业务,了解局机关工作运转流程,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本次轮岗培训充分体现“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帮带计划合理,培训成效显著,业务技能飞速提升,得到了县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

  集中军训,展现团队新形象。结合县人武部组织的民兵春季训练时机,组织全体新考录事业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军训活动,旨在崇尚军人、积极向军人学习,领悟军人铁的纪律、顽强的作风,体验部队步调一致的严明,团结协作的力量,顽强拼搏的坚韧,进一步提高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和工作执行力,激励年轻同志要成为守纪律、高效率、有激情、讲协作的示范,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法规考核,提高团队凝聚力。15个镇区与服务中心组成16个团队开展政策法规考试,第四派驻纪检组监考。通过考核选拔出5位同志代表射阳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上级法规比赛。本次考核即检验了近期同志们学习退役军人法规法纪的学习成效,又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团队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以考促学、加强学习,严格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推进系统法治建设纵深发展。

  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加强系统队伍建设,引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怀着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情感,保持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热情,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成精品,打造优良服务品牌,努力做到让退役军人“舒心”,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应征青年坚定“决心”,让各级党委政府“放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