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8 08:4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27日,我县在县港城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

       

全县15镇区及13个县直单位超1200人参加比赛


6月26日-27日,我县在县港城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全县15镇区及13个县直单位超1200人参加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彻会场;“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历史与现实在催人奋进的歌曲《走向复兴》中交汇;“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唤回了百年承诺。”《灯火里的中国》婉转悠扬,处处展现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积极乐观的昂扬精神……舞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出了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县举行此次大型歌咏比赛活动,旨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本色,积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