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黄沙港“避风锚地”项目成功验收

发布日期:2021-07-13 08:35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在黄沙港镇组织召开“射阳县黄沙港避风锚地项目”竣工验收会。与会专家和代表实地核查了建设现场,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相关资料,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监理制,项目资金专账核算、档案资料规范,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2016年8月立项,2017年5月获原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批复,计划总投资2971万元。项目于2017年12月开工,2019年12月底全部竣工,通过工程质量检测部门检测合格,2020年1月通过四方验收。

  黄沙港避风锚地项目实际建设上岸码头150米、斜坡式系泊岸线550米、港区道路11510平方米,完成锚地疏浚67.07万立方米,建设太阳能路灯52盏,实际完成投资3462.14万元,超额完成计划投资规模。项目建成后,全面提升了黄沙港国家中心渔港的泊位能力及综合服务能力。目前,黄沙港渔港已实现年可泊船800艘、交易量达30万吨的扩容增量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