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文勇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下午,全县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进行专题授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主持。

付阳以“学好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奋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主题,分别从铭记来时的路,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共产主义伟大信仰;永葆政治忠诚本色,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

付阳要求,坚持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首要任务,努力锻造忠诚坚定的政法干警;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地见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握从严管党治党的总要求,努力锻造干净纯洁的政法干警;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和职责使命,努力锻造担当作为的政法干警;广泛开展轮值轮训、实岗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素能;坚持标本兼治原则,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六提升”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