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促发展 奋力开启新征程———访县党代表、盐城市华凯阀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召开期间,接受记者采访的县党代表、盐城市华凯阀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激动地说:“县党代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一个与时俱进、合乎民意的报告。报告不仅认真回顾、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也科学清晰地描绘了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公司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努力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就贯彻落实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王建华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当作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进步、学有提升,用学习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学习中增强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分析企业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形势,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坚持与时俱进的政治品质,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同全体员工一起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更好地为公司发展和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凯力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建华说,公司将围绕企业发展根本,狠抓质量、安全、消防、环保、成本等环节管理,切实加大企业人才引进、技术革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增强敢于创新和乐于创新的意识,培养创新思维,让员工技能与产品更新始终与时俱进。紧紧围绕市场,在激发队伍活力、优化经营结构上下大力气,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加强技改扩能,积极探索新工艺、新装备,实现绿色发展。加大产品科研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大对科研人才的奖励力度,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持续做好企业文化宣传工作,坚持艰苦奋斗、多劳多得,努力打造一支适应企业发展、适应市场竞争的优质队伍,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