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0 08:5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中共射阳县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举行,选举产生中共射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吴冈玉同志主持会议。王宁、崔晓荣、邱德兵、李宝会、葛兆建、凌晓东、陈俊、尹胤祥、付阳、陆晓东、王海兵、洪磊、胥亮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00名,实到会代表29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射阳县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以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33名中共射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15名中共射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6名中共射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