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1 09:1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宝会以《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不懈奋斗》为题,给千秋镇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宝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百年过往,在党的非凡历程中见证人间正道”、“汲取百年经验,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感悟真理光芒”、“再启百年征程,在砥砺初心使命中涵养干事情怀”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李宝会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本目的是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能量,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勤勉务实、真抓实干的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树牢“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政治信念,在任何时候都信党爱党为党,任何时候都对党绝对忠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树牢“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民本思想,更加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大力度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先辈、先烈、先进为标杆,立志做具备创新胆识、实干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立足千秋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大招商力度,做优企业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发展现代旅游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稳定、环保、廉洁底线,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